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届读书活动朗诵比赛决赛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18-05-17点击数:

 

2018年4月24日19:00,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书香润心灵,共筑中国梦”读书活动朗诵比赛决赛在7栋202顺利开展。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志,党总支副书记吴喜涛,团学联指导老师张新来出席了本场比赛。

随着初赛的视频回顾,朗诵决赛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表演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温婉舒缓,吴婵慧朗诵的《预言》,曾子凌朗诵的《王小波的信》节选,李石云朗诵的《蜀道难》,房永秀朗诵的《你是人间四月天》+《山中一个夏夜》,周怡娴,曹影君,彭佳丽朗诵小组朗诵的《如果有来生》,无一不是经典,选手们对作品精彩的诠释,反映出高水平的作品驾驭能力,赢得在场掌声阵阵。紧接着进入游戏环节——知识竞答,同学们积极抢答,现场氛围轻松活跃,随后王中志书记上台致辞,对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朗诵致以高度的赞美,对各位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在座同学们能让读经典、诵经典、用经典成为日常生活的一种常态,将宣传和继承中华传统文化引向深入

诵读这些经典不仅能让我们含英咀华、修心养德、沐浴仁义,更能使我们感悟人生、磨砺心性、胸怀大志。希望广大同学们养成阅读诵读中华经典的好习惯,以勤诵多读丰富人生阅历、以知识积淀成就人生高度。

最终,此处读书活动朗诵比赛决赛中,公共管理学院的周怡娴,曹影君,彭佳丽荣获一等奖。财经与新媒体学院的邱瑞锋荣获了二等奖,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的李石云荣获了三等奖,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的吴婵慧、法学院的曾子凌、公共管理学院的房永秀荣获了优秀奖

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秘书部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