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8-05-17点击数:

2018年4月12日12:30,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在北阶102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喜涛、团学联指导老师张新来、邓智凡,辅导员金俊彤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秘书部代表进行上学期的工作回顾,总结了学院第五届“学调杯”和“公银杯”职业模拟大赛的成果,展现了论文小组成立的创新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贡献,回顾了六院运动会、第十四届广东金融学院田径运动会、“萌芽杯”排球赛、冬季长跑等活动的过程和取得的成果。随后,我院团学联主席陈怡静对上学期团学联各位干事的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各个部门积极配合及辛苦的付出,并提到了16级传承工作的重要性,希望16级团学干事能够积极努力,继续接力。接着,理事会助理团的各位成员上台发言,进行自我介绍后,纷纷述说加入助理团的感想。紧接着,吴喜涛副书记上台发言,对团学联干事的付出之一感谢,肯定了一学期来团学联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团学交接的问题上,吴书记鼓励团学男生干事积极参与助理竞选,对16级学生干部认真完成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其虚心接受师兄师姐的指导及监督;同时提出了对学生干部的三点建议,分别是有责任心、不怕困难、多沟通。最后,在自由发言环节中,邓智凡老师指出了团学联纪律上的一些不足,同时鼓励干部们积极参加有意义的活动,多看一些震撼的具有思考性的爱国片,提高自身能动性;其他成员也提出了对团学联工作中的建议。

本次全体例会提出了团学联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对学生干部的要求,有利于今后团学联工作的开展和组织凝聚力的提高,希望团学干部们再接再厉,继续做我院建设的践行者,服务我院师生的领头雁,争取更大的成绩!

                                                                             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秘书部

                                                                                  2018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