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书香润心灵,共筑中国梦”第十七届中华传统文化读书活动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18-05-17点击数:

我院于2018年4月26日在北阶101举行第十七届读书活动“书香润心灵,共筑中国梦”知识竞赛决赛暨闭幕式。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梁振聪、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志、校团委老师牛天牧、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喜涛、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周鸣老师、邓智凡老师、张新来老师和金俊彤老师以及各学院的来宾。

大会开始由校团委副书记梁振聪致辞。梁振聪副书记首先肯定了读书活动中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并祝贺在此次活动有所收获的同学,同时梁书记表示,读书活动并不单是为了名次,而是通过读书活动让同学们明白读书的重要性。沧海桑田,物换星移,唯有书籍是永恒的。

随后各组参选选手进行激烈的比拼,此次竞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各组选手你追我赶,激烈角逐,在抢答题环节,更是斗智斗勇,引起了观赛学生阵阵欢呼,一度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比赛中场休息期间,除了对将近一个月的读书活动进行了回顾,朗读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同学也到场为大家进行了朗诵表演,轻柔的音乐配上女生婉转悠扬的声音,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第十七届读书活动至此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道德,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学习型组织建设。相信通过本次读书活动,各位同学能激发出更强烈的读书热情,学会分享阅读的感悟和方法,在交流中知识与情谊日益精进。

参赛选手们经过多轮的知识积累比拼,最后小米酱组的成员获得了第三名,吴彦组获得了第二名,高考命题组获得了第一名.


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秘书部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