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第六届“学调杯”立项答辩

作者:时间:2018-05-17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学调杯”立项答辩于4月18日下午四点半在教学楼七栋201举行。答辩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分别是许彬和罗光华两位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

接下来正式进入答辩环节,十五个项目小组一一上台演示研究项目的背景、发展状况以及其创新性。大体上都针对社会中亟待解决的热点问题。在三分钟短暂的展示中,足见各位同学的用心。展示完毕后,老师就各个小组展示的内容进行细节上的提问,提出的问题特别针对项目中的一些漏洞,而项目小组成员谈吐大方的表现,条理清晰的应答,虚心听取的谦逊态度,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此次立项答辩也在各位老师同学的配合下得以圆满落幕!

“学调杯”作为我院的特色活动,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六届了。参加的同学通过这个平台提高了研究问题的能力,培养了适应社会要求的实践能力,也为今后的撰写毕业论文打下基础。前往观看的同学也能从老师和项目小组的讲解讨论中有所收获。希望能参与接下来项目研究的同学能够愈战愈勇、收获硕果!

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秘书部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