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18-05-17点击数:

毕业季临近,15级的同学们即将踏上大四的征程,为了使我院15级的同学们在大四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顺利,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11日14:00在大礼堂举办了“扬帆起航,筑梦未来”——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考研考公就业经验分享会。期间,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志,党总支副书记吴喜涛,辅导员张新来、金俊彤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作为优秀毕业生的5名师兄师姐分别就考公、考研和就业问题作出了宝贵的经验分享。随后进入互动环节,15级的同学们踊跃且虚心地向师兄师姐们提出自己的疑惑,师兄师姐们也耐心地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通过经验分享与双向互动,同学们都获益良多。接下来,我院辅导员金俊彤老师就毕业生做好毕业准备、实习、查漏补缺和人身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志对同学们作出几点要求:一、明确定位,从现在出发;二、坚定信念,用奋斗定位未来;三、锻炼品格,做最好的自己;四、不忘初心,圆梦新时代。

大会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大会的举办意义重大,不仅给我院15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方向启发和道路建议,而且有利于激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就业,为同学们取得大四的开门红助力。

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秘书部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