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微公益大赛

作者:时间:2018-12-20点击数:

为了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公益志愿活动,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传播正能量,营造关怀有爱的校园公益氛围,由广东省与人公益基金会和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与人•广金公管学院第一届微公益项目策划大赛圆满结束!

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和人气票选的激烈竞争,我们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微公益大赛”决赛,一共有15支队伍突破重围进入决赛,角逐金银铜三大奖项!

与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刘芳、理事唐金银、项目总监王悦、项目官员何子妍和陈莉;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志、党总支副书记吴喜涛、许彬老师、罗光华老师及学生代表;青年导师詹杰鑫、李曼蓉、曾赖碧、吴凯珊、钟良辉、陈曼、高敏、詹俊龙、谭婉健、贺路智、贺胤霖、胡飞燕、苏爱莹。出席了本次决赛。

王中志书记肯定了大学生参加公益的重要性,在赛前为参赛选手们加油打call,表明了公管学院对公益项目的支持,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加入进来,关注社会和投身公益。

比赛开始,各个团队以公益领域划分的小组在大赛中使尽浑身解数,面对评委们的提问也毫不怯场,放松环节过后的选手们很快找回了状态,认真投入到展示和答辩中去了,自信又活力的你们比起前半部分的选手也丝毫不逊色呢!

而后,与人公益基金会的项目总监王悦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广金公共管理学院合作举办这个大赛,希望小伙伴们发挥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公益做出努力。她鼓励大家颠覆“公益没有盈利”这个概念,大胆创新,让更多的小伙伴和小与共同成长。

许彬老师作为这次大赛的主要推动者之一,很高兴看到第一届微公益大赛能够在广金圆满落成,这其中离不开与人公益基金会的支持和各位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希望大赛能在广金继续发光发热,感染更多年轻人体验并参与公益。

本次大赛已经结束,但是公益活动永远不会停步,让我们为青春点缀公益色彩,共同砥砺前行!共同期待下一届微公益项目策划大赛的举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