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公管院| 第一届“争鸣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18-12-27点击数:

我院在2018年12月3日晚上19:00在七栋101成功举办了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争鸣杯”辩论大赛决赛。公共管理学院王中志书记、吴喜涛副书记和张新来指导老师亲临现场观赛。

首先,由王中志书记致辞,她对莅临现场的老师和嘉宾表示欢迎,并对辛苦筹备的本次活动工作人员致以感谢。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多关注时事,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增强对时事的洞察力,对民生的关注度,并对各种民生热点持有更理性更科学的看法,学会全面地看待问题,明辨真理,寻求正确的价值取向。

本次决赛的辩论主题是关于社交平台职能的讨论,比赛进程中六位选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和时间充分论证了自身的观点,双方争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

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自由辨和总结陈词四个激战,在本次辩论决赛中获得团体奖冠军的代表队是陈诗明、欧曼薇、陈锶欣三位同学,获得亚军的代表队是林裕敏、汤尧任、程韬三位同学,而在个人奖项方面获得最佳辩手的同学是陈诗明,获得优秀辩手的同学是黄少薇、陈诗明、李婷、梁裕坤四位同学;荣获优秀代表队的是你辩我辩队的罗梓情、陈世庭、蔡钰滢同学和队友说的都对队的邹宇浩、李婷、周梓君同学。

希望同学们经过本次辩论赛切身感受关注时事的重要性,引导大学生们对各种民生热点有更理性科学的看法和评析,培养大学生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观察、分析、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