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科研 科研动态 正文

学调杯 | 第七届“学调杯”结项答辩暨颁奖典礼 最全回顾来了!

作者:时间:2019-10-23点击数: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公共管理学院第七届“学调杯”结项答辩暨颁奖典礼于10月21日在7栋502课室落下帷幕,同时也为第七届“学调杯”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在结项答辩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为我们介绍第七届“学调杯”历程:

“学调杯”学术调研活动是公共管理学院的一个特色活动,“学调杯”自开展以来,为“挑战杯”,“大创”等多个比赛输送了优秀的作品.在2019年的大创项目立项评审中,公管院就产生了8个国家级项目和15个省级项目,主要是从“学调杯”的参赛小组之中产生的。可以说“学调杯”为这些比赛提供了很好的跳板。

第七届“学调杯”从 2018 年 11 月开始策划,经过宣传报名、启动仪式、立项答辩、中期培训讲座、实地调研等多个环节,现在将带大家进行最后一个环节—结项答辩。

我们有幸邀请到副院长李斯霞老师、团总支指导老师邓智凡老师以及评委老师许彬老师、罗光华老师莅临指导。

李斯霞老师为本次结项答辩致辞。李斯霞老师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学调杯”学术调研活动,并在活动中提高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本次“学调杯”结项答辩活动采取三分钟展示+三分钟答辩的形式,每个参赛小组自信满满地站上讲台对自己的结项报告进行讲述,评委老师仔细聆听并且对课题研究的内容、格式、调查的方法、调查样本大小以及处理数据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各小组进行了精彩的答辩。 

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18个小组在莘莘广金学子中脱颖而出,进入结项答辩现场,经过一番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本届“学调杯”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小组分别是:

“学调杯”学术调研活动对学生而言是个很大的挑战,但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经过本次活动各参赛小组都学到很多学术调研的知识,也丰富了自己的学术调研经历,提高了自身综合实力。至此第七届“学调杯”活动圆满结束。

届时第八届“学调杯”学术调研活动即将开始,对学术调研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欢迎大家到时候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