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0-12-25点击数:

2020年12月22日,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大礼堂顺利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华、副院长赵冬梅、副院长李斯霞、副书记吴喜涛、全体辅导员以及全院各班800余名同学出席活动,会议由邹敏琳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吴喜涛副书记从学风督察、学习帮扶、学业指导三个方面总结了我院2020年度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并号召全院上下营造更为浓厚的学习氛围,带动更多学生奋发学习,从而使我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吴喜涛副书记做学风建设总结


赵冬梅副院长宣读了《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0学年学风建设总结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的文件,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进行了颁奖。

赵冬梅副院长宣读表彰决议


颁奖仪式


李斯霞副院长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作动员讲话,她指出考风是学风院风的具体反映,强调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是学生的立学之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是学生诚实作风最直接的体现,希望同学们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认真复习,诚信备考,坚决做到“四提倡,四反对”。

李斯霞副院长进行考风考纪动员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来自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陶虹伊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带领全体学生宣誓。她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学习经验并倡议全体同学要努力备考,诚信考试。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领誓


全体学生宣誓



“金融学子意气风发,广阔的天地里把理想描画......”迎着气势昂扬的校歌,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全体师生奏唱校歌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是对获奖同学们的激励,“严谨自律,诚信做人”这是老师们的教诲,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临考之际,愿同学们能够严守考纪,认真备考,诚信迎考,在公平、公正的考试中考出水平、考出风格,为不平凡的2020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