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公管院|第七届“学调杯”结项答辩暨颁奖仪式预告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在遇到360465798个人后,直至我们的相遇,直至与你确认了眼神,我才发现,你就是我要约会的人。

到底是什么约呢?当然是第七届“学调杯”结项答辩暨颁奖仪式呀!

是不是对“学调杯”有些陌生呢?

让我来手拉手带你了解一下这个宝藏约会——什么是“学调杯”。

“学调杯”是由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团总支学术调研部承办的大型学术调研比赛;是公共管理学院为学生参加“挑战杯”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奠定基础而开展的学术调研活动。

通俗易懂地说,其实这里就是一个能够让你挑时代之大梁,战学术之危巅的万众瞩目精彩分呈的答辩现场!

这里,有优秀的教师为你答疑解惑;有责任有能力有担当的师兄师姐给你提供丰富的经验;紧扣社会实际问题的调研项目让你大开眼界!

回顾历届公管学院各大队伍的精彩!!!

 

如火如荼的答辩现场,亲力亲为的调研活动,颁奖仪式的荣耀时刻。糟糕!是右心房收纳全身的静脉血,通过右心室从肺动脉泵出,此时肺动脉中流的是静脉血通过肺中的气体交换,变成含氧丰富的动脉血,由肺静脉送至左心房,再通过左心室的主动脉泵向全身各个组织器官的感觉。

第七届“学调杯”学术调研比赛结项答辩暨颁奖仪式

时间:10月21号(周一)16:00-18:00

地点:7-502

七月的韩商言,八月的蓝忘机,九月的班主任,都不如十月的你!我们就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