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暨竞聘大会

作者:时间:2020-07-07点击数:

 


6月14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暨竞聘大会,由于疫情的原因,大家都不能按时返校,但这没有阻碍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大家都克服了各种的困难,积极地参与了本次的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喜涛、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新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助理团竞聘演讲

学生会主席助理团的五位助理(李巧怡、陈滢莹、陈尚缘、卢丹铭、伍启政)依次上台进行了竞聘演讲。助理们进行了精彩的竞聘演讲,发表了自己当学生干部特别是成为主席团助理以来的种种感受与收获,向大家展现自身优势,并阐述了自己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展望与设想。

学生会成员自由发言

自由发言环节中,大家都积极地参与,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当学生干部以来的种种感受。其中体育部部长李明灏表达了对老师、学生会的伙伴们的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相互陪伴与鼓励,并希望学生会未来可以发展地主席团代表发言

主席团代表詹镇彬主席进行了发言,首先回顾了自己当学生干部这么久以来的种种经历,并描述了自己在这些经历中所收获到的一切,尤其是“友谊”,他感谢过去一年里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全体成员,感谢能与大家一起协作,完成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最后,他对即将接任的18级的学生会成员给予了厚望,希望18级的学生干部承担好自身的责任,继续做好带头作用,努力完成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吴喜涛副书记致辞

随后,吴喜涛副书记致辞。吴书记首先回顾了五位助理的竞聘演讲,对他们给予了鼓励与支持。接着,对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完成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当谈到学生会的改革问题,他指出这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端正思想,保持积极的态度对待改革,同时也希望大家牢记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争取为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

越来越好。文娱部18级干事黄俊龙表示自己会接好师兄师姐的接力棒,不惧挑战,努力完成接下来的各项工作。

至此,学生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暨竞聘大会顺利结束。此次大会彰显了学生会将继续正常进行各项工作,同时,面对“改革”的机遇与挑战,全体学生会成员将以强大的适应力与创新能力,始终保持昂扬与积极的态度,保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不惧未来,锐意进取。



回顾去年 竞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