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主任及部长竞聘顺利结束

作者:时间:2022-06-04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学生干部队伍的延续性,2022年5月24日下午13:00,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事务中心竞聘演讲大会以线上的形式在腾讯会议举行。

学生事务中心指导老师罗彩文老师与金俊彤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事务中心全体成员。会议由文工团蒲昊天同学主持,学生自律委员会的陈泓佳同学负责本次大会的考勤汇报。每位竞聘人有3分钟演讲时间和3分钟的全员提问时间。

PART01主任候选人竞聘演讲

竞聘演讲环节,首先由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团候选人开始,两位候选人分别根据各自的工作经历、社团经历、比赛经历以及自身的突出优势等方面展开演讲,她们对胜任这个职位表现出一定的信心。同时,她们也谈到了对部门的一些未来规划,针对学生事务中心当前存在的问题如部门间的联系不够紧密,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措施。在全员提问环节,两人也回答得比较切合实际。

两位主任团候选人们热情饱满的演讲,让我们更加期待她们日后能通过实际工作为组织注入更加鲜活的生命力。

PART02部长与团长候选人竞聘演讲

随后,学生事务中心各部长团候选人按照文工团、体育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心勤服务部、学生自律委员会的顺序依次进行演讲,各自表达了自己对胜任团长或部长职位的决心,针对师兄师姐们提出的在担任团长或部长之后会策划哪些活动、如何与部员沟通、如何应对可能出现的状况等问题,候选人们也进行了自信真诚的回答,得到了师兄师姐们的认可。

PART03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竞聘演讲大会,是让候选人们进行自我表达的一个舞台,通过此次演讲,有助于加深学生事务中心成员对候选人们的了解,从而公平、公正、择优地选出学生事务中心新一届核心成员。

为了进一步考察各位候选人与对应职位的适配性,5月29日下午3:00-4:00,我们于院办1602进行了压力面试。通过此次面试的交流,候选人们的才华能力与个性特征得到了进一步的展现,促使新一届的学生事务中心核心成员的最终确定。现将新一届学生事务中心核心成员名单公示如下:

主任

禹洁、邵钰滢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部长:方婕

副部长:林子琪

心勤服务部

部长:邹雅希

学生自律委员会

部长:梁蔼丹

副部长:黄贝琪、魏绰盈

文工团

团长:廖淑霖

体育团

团长:廖钺昊

此次竞聘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更为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经过层层遴选的新一届的学生事务中心核心成员将继承作为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带领学生事务中心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