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12届幸福班集体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1-05-28点击数:

2021年5月18日晚,公共管理学院于北阶103隆重举行“百年风雨铸辉煌 继往开来谱华章”幸福班集体晚会。特邀嘉宾、校友企业求职奶爸创始人黄嘉俊、邓永就,置顶传媒创始人刘马松、谢颖文,公共管理学院何晓华书记、赵小仕副院长、吴喜涛副书记、周艳红老师、全体辅导员、全院各班学生及外院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晚会。-THE SECOND-

本次活动在文工团民舞队带来的《绒花,映山红》舞蹈中缓缓拉开晚会序幕。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党总支书记何晓华以《沁园春·长沙》朗诵缅怀革命先辈,致敬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在辅导员、军事协会指导老师张新来的带领下,退役大学生们穿上军装,英姿飒爽演唱《当那一天来临》,为现场的嘉宾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国防文化盛宴,展现军人风采;以学生党员陶虹伊为代表的《刑场上的婚礼》,将演讲与情景演绎相结合,讲述了革命青年周文雍与陈铁军的狱中故事,生动地再现了“头可断,肢可折,革命精神不可灭。壮士头颅为党落,好汉身躯为群裂”的革命英雄风采;公管学子以嘹亮的歌声、饱满的情感、生动的演绎呈现了《光辉岁月》、《国家》、《永远跟党走》、《大鱼》、《友谊地久天长+裂缝中的阳光》等节目,在党史知识竞答与观众互动中学党史、悟思想,以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献礼建党百年。

经过前期的线下比拼与晚会精彩的角逐,最后共推选出3个幸福班集体,分别是18级行政管理1班、19级劳动与社会保障1班、20级社会工作1班;班级节目《当那一天来临》《国家》《光辉岁月》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同时,晚会也一并表彰了趣味运动会、手抄报创作、我与党一同前行等活动板块的奖项。

定向越野奖项

一等奖:18级社会工作一班

二等奖:18级劳动关系二班

三等奖:19级行政管理二班

手抄报创作奖

金奖:20级社会工作二班

银奖:20级行政管理一班

铜奖:20级劳保一班

最佳班风奖

18级行政管理二班

19级应用心理学二班

2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一班

幸福班集体晚会奖项

一等奖:退役军人

二等奖 :19社会作工一班

三等奖:19劳动关系一班

荣获“幸福班集体”称号

18级行政管理1班

19级劳保1班

20级社工1班

据悉,公共管理学院幸福班集体晚会由校友企业求职奶爸与置顶传媒共同协办。求职奶爸创立于2015年,专注于大学生求职辅导的全国性知名IP,大学生求职自媒体领域体量全国排名第一,公司旗下矩阵用户超2000万;置顶传媒专注于城市生活方式新媒体传播机构,涵盖地产、生活方式、全国职场生活矩阵、短视频IP孵化业务等,覆盖全网2000万用户,知名品牌账号有Livin广州、广州房叔、寻吃、行走猪蹄、大包in广州、Leon在路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