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6-25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考试,诚信作答的考试环境,2019年6月25日中午,我院在院办1601召开了“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王中志书记,邓智凡老师,周鸣老师,张新来老师及16级、17级各班班级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书记王中志向大家阐述了考试的意义,强调了树立良好的考试风貌,确保考试工作严肃认真、规范有序地开展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在此基础上,她向大家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杜绝侥幸和投机心理。我院对任何作弊都是零容忍,希望大家把握时间,制定好复习计划,认真备考。第二,踏实为学,诚信为人。求学之道无捷径,处世之根为诚信。希望同学们约束自己的行为,诚信考试。

接着,主持人向大家宣读了《广东金融学院学生管理规定》。

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叶翠发言。

她同样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每位考生要以认真、严肃、负责的态度对待考试。对此,她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第二,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第三,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共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最后,各班级代表在叶翠同学的带领下宣誓。

本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对端正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树立诚信考试意识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诚信教育的理念。全体师生齐抓共管,以良好的考风促学风。

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