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服务指引 正文

2021届毕业生毕业季新闻稿

作者:时间:2021-07-15点击数:

六月的日子,阳光正好,公管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迎来了毕业季!在短暂的十余天里,你们在欢笑中领取了毕业证和学位证,在泪水里与校园道别。

当各位毕业生踏上新的征程时,校园中还有他们,牵挂、思念着你们,他们肩负着服务毕业生、方便毕业生的重任。


关怀、温暖的学工队伍

自5月21日到6月21日一个月里,广州疫情一度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种特殊情况下,6月3日,我校召集各部门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与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我院学工队伍也为方便我校毕业生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下有序离校、安全离校,成立工作小组,在疫情防控、引导学生把握就业形势、对特殊困难群体心理疏等方面做出了具体部署。

同时,公共管理学院的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与学生谈心谈话,关注着学生身心健康,陪伴着学生安心就业,让毕业生们充分感受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体贴、关心的辅导员

他们是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他们也是最了解毕业生需求的人。在疫情来临的特殊时期,辅导员线上线下陆续开展了三支一扶解答会、团组织关系、户口迁移与档案派遣等政策解读会、就业信息上报解答会、文明离校工作会议,撰写了《2021届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班学生离校攻略》,解答了学生在毕业季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



认真、可爱的师弟妹

为了能够高效、快速的帮助毕业生完成各项离校工作手续,18、19级的学生干部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认真核对,顺利完成了553名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盖章以及毕业资料整理与分发等工作。

在紧张的考试周,学生干部依然奉献自己有限的精力,主动担当宿舍负责人,为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立下了汗马功劳,站好了最后一班岗。

目前,这些学生干部依然不松懈,跟进着学生的就业动态、档案整理等工作,以推动毕业生工作的完美与圆满。


经过全院领导、辅导员、教师、教务干事和18、19级的学生干部的付出,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划上了句号。虽然这项工作艰巨不易,但过程流露出老师们、同学们的无私与关爱,更有师生间、同学间不可替代的情谊。

离开大学校园,这不是终点,是成熟的开始,再次祝愿2021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