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正文

师资简介

作者:时间:2019-11-05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17年6月,由原公共管理系与劳动经济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合并而成。学院设有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应用心理学、劳动关系和社会工作6个系, 其中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省级特色专业、校级名牌专业应用心理学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校级重点培育学科行政管理学、劳动经济学校级重点扶持学科。设有9个研究机构,即城乡发展研究中心、大数据与公共治理研究中心、公共政策与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社会保障研究所、亚太区域研究中心、应用心理学研究所、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治理研究所、组织与人力资源研究所。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79人,专任教师 68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8人,高级职称教师占比为31%。专任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41人(含在读博士1人),硕士以上教师所占比例为100%。省级“千百十”人才培养对象1人、校级2人。较为合理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和学缘结构提高了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也进一步提升了办学实力。

            https://gggl.gduf.edu.cn/__local/D/CE/FF/2AE475764C7A652129E61A66FD2_0116BA5C_22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