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公管院 | 公管党团学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党团学学生干部培训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公管学子的风采吧!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活动策划能力和应变处理能力,使工作有序化,整体化,有条不紊,更好地开展公共管理学院各部门的工作,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27日上午8:35在6-502教室举行了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党团学学生干部培训之小组策划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党工委办公室、团总支书记处、学生会主席团和团总支秘书部部长担任嘉宾,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来自党团学各个部门的学生干部。

在活动中,十六个小组分别展示了自己的策划案。各个小组的策划案都独具风采,各展光芒。这其中既有脑洞大开的策划,也有对现实问题的解决,可见各个小组对活动策划这件事都有自己独到的看法。

395D2

在各小组展示完毕后,嘉宾们都根据小组的策划案提出了建议和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得好。

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对本次小组策划展示活动作了以下总结:

有些小组的策划案存在格式问题;

有些小组的策划想法虽新颖,但名称太过于通俗,同时要兼具学院特色;

一份优秀的策划案是需要不断完善和反复修改的,应有耐心;

有些小组忽略了策划案的彩排预演环节;

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类似的策划活动,提高自己的策划能力;

希望同学们能培养责任心、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

总结过后,主持人宣布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党团学学生干部培训之小组策划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干部培训,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党团学学生干部培训于11月2日晚上七点的北阶101教室落下了帷幕。

张新来老师、党团学学生干部代表团以及18级新增补学生干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51BC6

风采展示作为干部培训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最精彩的一个环节。

在这个环节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学生干部们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还可以看到他们的热情与活力。风采展示考验的是团队协作能力,成员们通过自主协商与准备,经过场下排练,向大家展示了具有他们自身特色的表演形式。本次风采展示的形式多种多样,不仅有朗诵,合唱,小品等常见的表演方式,学生干部们还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个人技能,体现了他们独特的魅力。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更是引得嘉宾、学生干部们连声叫好。

表演过后,党团学学生干部代表们纷纷上台讲话,对本次干部培训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

黄俊铭师兄提出,在本次干部培训过程中,每一个小组都克服了重重困难,在最终的风采展上向大家展示了小组这一个月以来的成果,他为学生干部们能够收获工作能力,收获友谊感到欣慰,同时,他也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能够妥善经营好这一份宝贵的财富,运用到今后实际的学习与工作中。

刘捷思师兄以自己一年来作为学生干部的经历为例,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他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够拥有责任意识,能够用心对待好自己的工作,努力且认真地把每一份工作都尽全力做到最好。

陈培政师兄首先恭喜了18级新增补的学生干部们顺利完成此次干部培训活动,紧接着他对大家提出几点希冀,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拥有责任心,保持热情的工作态度,也希望每位学生干部都能拥有团结协作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为公共管理学院今后的发展作出努力的贡献。

张新来老师也就此次干培活动发表了讲话。他认为,本次干部培训活动提高学生干部全方面的素质,培养了学生干部完成学院内各项工作的能力,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了成员之间的生疏感,为以后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他也对学生干部们给予厚望,他希望新一任学生干部们能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用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践行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始终做到讲奉献、有作为、勇于担当、勇挑重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磨砺自我,在奋斗中成长,在困难中进取,以一往无前的姿态,为建设我院付出努力!

最后,活动进行了颁奖仪式。张新来老师为获奖小组颁发了奖状,党团学学生干部代表为所有小组颁发了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过后,主持人宣布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党团学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