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入党推优——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作者:团总支组织部时间:2019-04-11点击数:

为向党组织推荐更多的优秀共青团员作为培养的对象,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年4月10日晚上7:30在七栋教学楼进行了入党推优大会,各团支部由团支书负责主持本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语录

要坚守精神追求,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处理好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保持平和心态,看淡个人进退得失,心无旁骛地工作,为党和人民做事。

——引自《CCTV央视网》

下面来看看我院的入党推优情况!

入党推优前期准备

3月13日 团总支组织部召开团支书第一次推优准备会议,让团支书们准备推优大会的相关事宜。

3月15日 团总支组织部收集了学院上一学年成绩表、综测分表、通报名单、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时间表,并联系了宣传部出推优海报以及党工委安排各班监票人。

3月20日 团总支组织部对推优资料进行一审,并下发给各团支部更改错误地方。

3月23日 团总支组织部对推优资料进行二审,确认无误后通知各团支部将资料打印。


入党推优大会回顾

团支书主持推优大会

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推优人发言

紧张的投票计票环节言

外院嘉宾莅临指导

嘉宾合照

在本次推优中,通过的共有49人,其中16级有3人,17级有46人。

推优大会到此结束,团总支组织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成功推荐了49名优秀团员,希望这些团员能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文|团总支组织部

图|团总支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