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学政策明方向 知规矩强落实——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政策条例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0-12-28点击数:

为进一步健全学生管理机制,提升我院学工队伍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工作的规范健康发展。2020年12月24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办1602会议室召开政策条例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何晓华、副书记吴喜涛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交流讨论


会上,由辅导员周鸣、金俊彤、叶纯荷分别讲解了党员发展条件与流程、心理健康工作体系、奖勤助贷及学生日常管理等政策条例。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相关政策条例就学生的权利与义务、奖励与处分、学生申诉、问题学生处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何晓华书记总结发言


何晓华书记强调,辅导员要充分认识政策条例的重要意义,精准地把握各项政策条例的内涵与变化,才能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推动学生工作法制化、科学化、规范化,不断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切实将政策规定的各项要求落地生根。

据悉,此次会议明确,在全体学工队伍和全院学生中继续组织学习贯彻,营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形成“学制度,懂制度,遵章守制”的优良管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