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工会活动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工会小组“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时间:2020-11-12点击数:

根据《广东金融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和《广东金融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要求,公共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有序地开展前期工作,定于2020年10月27日下午两点,在学院1601会议室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晓华主持,他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有关“双代会”文件精神和选举工作要求;对代表候选人的情况作了介绍;通过党政联席会议选出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从经过民主推荐产生的6名侯选代表中选举产生了5名正式代表。

选出的五名代表:李斯霞、赵冬梅、侯猛、黄永弟、谭黎(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符合选举程序。公共管理学院 “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相信代表们能够积极履行好代表的权利与义务,在校党委和工会的指导下,做好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