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首期“公共管理双周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2-09-22点击数:

2022年9月2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公共管理双周论坛”启动暨第一期论坛活动。“公共管理双周论坛”旨在通过构建一个开放式、互动式的学术交流平台,努力营造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进而提高全院教师开展学术研究的积极性、创造性与综合素养。本次论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副院长于大川博士主持,科研处汪前元处长、赖际明副处长莅临指导,公共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线下活动。

杨永贵博士、张国磊博士、黄博函博士围绕外卖骑手离职意向、农村环境治理、养老保险与人口老龄化应对等议题分别报告了他们的最新研究论文。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的蒋帆博士、社会工作系的刘伟强博士、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的李佳博士进行了点评。

校科研处处长汪前元教授对本次论坛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举行本次论坛活动的意义,同时对公共管理学院未来的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老师们要找准自己的科研方向,打破研究舒适圈,同时要进行团队协作,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发挥各自所长,补足短板,互帮互助,取得更好的科研成绩,为学院及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