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留校学生干部会议

作者:时间:2022-12-09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留校学生管理,及时听取学生意见,有序推进学生管理与教学工作,1128日晚上,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华在院会议室主持召开留校学生干部会议。

会上,何晓华询问了解留校学生情况,听取留校学生干部有关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留校学生管理、学期末教学工作、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学生心理健康与安全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一一作出解释、回应和引导。

何晓华表示,当前疫情形势较为严峻,学校本着“以生为本”的宗旨,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措施与学生管理工作,允许学生可自愿申请返乡居家网课,给不同需求的学生有选择的机会。何晓华指出,学校和学院时刻关心关注居家或留校的同学,为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指引和保障。他要求全院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自身安全;遵守教学秩序,按时高质上好课。

何晓华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身份意识,协助学院更好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升学生管理工作质量;二是要发扬奉献精神,发挥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学院学生服务工作,带头引领学院工作向好向前推进;三是要做好自身工作,在严峻的形势下维持学生组织工作的稳步开展;四是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馈学生的意见与建议,贯彻落实学生工作相关要求。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团总支、学生会、易班学生工作站、学生事务中心的全体留校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公共管理学院 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