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3-25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夕的2月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在教师办公楼1609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晓华主持。

何晓华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专题会以及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强调全体学工人员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好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全面进入工作状态;二是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做好特殊学生群体的关心温暖工作,保持家校联系畅通;四是积极推进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对就业的认识,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工作;与会学工人员围绕各自工作交流了体会。



(公共管理学院 叶纯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