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专任教师 正文

陈杰英

作者:公管系学媒中心时间:2020-05-11点击数:

     

学历:硕士研究生

职称:高级经济师

专业:社会学 

工作单位:广东金融学院

学术成果:

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在《广东科技》发表《国际动漫产业发展经验及对广东的启示》、《科技管理研究》发表《搭建全省科技人才服务平台,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青年杂志》发表《大学生初次就业角色定位对就业影响的实证研究》、《企业经济》发表《广东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战略研究》、《南方金融》发表《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研究》等。

参加省级课题: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人才服务平台建设对策研究》、广东省财政厅《广东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倍增计划研究》;广东省级课题《广东自主创新与金融支持协同研究》;广东省重点政策研究课题《深化化省院合作体制机制创新的理论与政策探究》;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研究》。

参加国家级课题: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形势下中国对外开放战略研究》

主授课程:

金融社会学、公共管理名著导读、文化管理学

 

上一篇:李斯霞
下一篇:罗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