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专任教师 正文

甘春华

作者:时间:2020-05-16点击数:

 

 

姓名甘春华

毕业学校、专业、最后学位:2008年博士毕业于暨南大学劳动经济学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

职称副教授

授课课程:《劳动经济学》、《集体协商与集体合同》、《家庭经济学》、《人力资本投资》、《社会保障国际比较》等。

研究方向:人口与社会保障;劳动力市场;劳动关系

论文及专著:近10年在《人口与经济》、《深圳大学学报》、《湖北社会科学》、《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劳动经济学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出版专著《城乡劳动力市场的融合:动力机制与对策》(经济科学出版社,2010)。

主持的课题:

1、2017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课题1项;

2、2016年广东省教育厅重点平台特色创新项目1项;

3、广东金融学院2016年度“创新强校工程”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类项目1项;

4、广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劳动经济学》;

4、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1项;

5、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1项;

6、广东金融学院教改课题1项。

获奖成果:

1、论文“经管类毕业生需求分析与预测”获评为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2011年度优秀论文;

2、论文“城乡劳动力市场一体化的动力机制”荣获2009年度广东劳动保障研究成果奖三等奖;

3、2010年论文“中外高校办学模式比较及启示”在广东金融学院“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改革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二等奖。

4、2011年论文“产业发展对高校经管类专业毕业生需求的影响”荣获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2011年会优秀论文奖”。

5、2011年论文“城乡劳动力市场融合对劳动关系的影响”荣获广东劳动保障研究成果奖三等奖。

6、论文“一种特殊的劳务派遣形式研究:生产队派遣”荣获2014年广东省劳动保障研究成果奖三等奖。

上一篇:吴大忠
下一篇:赵小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