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展望未来

作者:时间:2018-12-27点击数:

12月11日中午12:30,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成员例会在北阶102顺利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新来老师、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均出席本次例会。

会议首先由唐惠满主席介绍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和成绩,并对全体学生干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其中,主席强调了“责任”二字,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砖瓦的建设是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们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乐意当干部,敢于当干部,更好的服务于同学。



接下来是部门介绍和主席团介绍。各部长介绍了部门的主要负责事项,随后各位萌新向全体学生会成员介绍自己。萌新借此机会表达了自己在学生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意愿和会向师兄师姐学习,努力为学生会增添色彩的志向。紧接着主席团的各位进行自我介绍,并阐述各自负责工作,同时表示各位17级干事可踊跃报名参加主席团助理的竞聘,为下一届学生会干部的确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紧接着,由张新来老师为此次例会致辞。老师首先问了一个引人深思的问题:为什么加入学生会?

老师指出学生会是一个为同学提供服务的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可以锻炼自己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在学生会工作中有所收获,学会总结,学会反思,抓住一切机会展现自我。



最后是全体成员的自由发言。干事围绕主席团助理的工作进行提问,而主席团也对这些问题做出回答,并鼓励17级干事积极报名。

在欢乐温暖的氛围下,老师同学们合照留念,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召开本次例会,学生会成员更进一步确定自己在学生会中的位置,不忘初心,继续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实干、苦干的工作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扎实完成工作,一起创造学生会更好的明天。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