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学生会|春意盎然的全体例会

作者:时间:2019-03-28点击数:

早春三月,万物更新,冬季的寒意慢慢消退。迎着春风送来的丝丝暖意,3月26日12:30,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在北阶102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共管理学院王中志书记、吴喜涛副书记、张新来指导老师、邓智凡指导老师及全体学生会干部。


会议首先播放了习近平主席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谈话的视频。各学生干部认真聆听,积极学习和思考习近平主席讲话内容。

 


接着,王中志书记为本次例会致辞。书记希望学生干部在政治上、思想上、能力上、担当上、作风上、自律上高标准要求自己,全面系统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用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伟大情怀激励自己,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发展、为同学们的成长服务。书记的一番激情发言让在座的学生干部受益匪浅,也为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导。相信我们学生干部不会辜负书记的期望,让学生会发展地更好!


本学期初学生会选拔了一批优秀的主席团助理。借由本次会议,各助理面向全体学生会成员和老师上台介绍自己。各助理都谈到自己在学生会中,不仅得到各方面的锻炼,还认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最后更是表达了自己为学生服务、建设更优秀的学生会组织的决心。

 

 

 

 


紧接着,由学生会主席唐惠满发言。唐惠满主席首先表达了对各主席助理的期待。其次,对学生会上学期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感谢了书记、老师的指导,学生会各成员的辛勤工作。最后,谈到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主席表示将围绕完善学生会制度建设和改进管理方法、积极参与校级活动、做好学院品牌活动三方面内容开展。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有信心,有动力,并能不断地积累经验,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