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校巡活动 | 第十三届“公银杯”模拟职业大赛隆重来袭!

作者:时间:2019-10-16点击数:

第十三届公银杯”模拟职业大赛隆重来袭

前来挑战公务员银行技能,你会惊讶地发现,你将收获满满的知识,你可以拥有大显身手的舞台,你可以在较量中提升自己,你可以体验一次严谨的公银笔试面试。

渴望学习但不懂公银知识的小朋友怎么办呢?没有关系,我们有干货满满的赛前培训等定你!

那就由机智迷人的小编我来为大家科普一下公银杯”是什么?

“公银杯”模拟职业大赛是由院团委主办、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承办,华图教育集团公务员考试中心广东分校协办的一项结合我系特色、展现我系风采的活动。我院团总支每学年举办一次“公银杯”模拟职业大赛活动,自2007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

“公银杯”模拟职业大赛,意在为有意向从事公务员和银行的同学们提供一个真实的企业入职考试的平台。

“那这个活动谁可以参加呢?参加有什么福利呢?”

“公银杯”属于校级活动,参加综测分噢~”

“那该怎么报名呢?”

“我们将会在10月17、18日两天于7栋前、北苑饭堂隔壁空地两处设置报名咨询会,届时将有1-2名专业老师和安排工作人员针对前来报名的同学的具体问题给予解答。”

活动安排

一、初赛笔试

内容:(满分各为100分)

行政能力测试(公务员组&银行组)

申论(公务员组)

要求:学生凭学生证入场就坐,需携带蓝黑色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擦等考试工具,并遵守考场相关规定。

成绩公布方式:11月10在7栋前展板按准考证号公布笔试成绩,进入前33的考生可以进入复赛面试。进入面试者工作人员将以短信形式通知。

二、复赛面试

公务员组

内容:与国家公务员考试内容(题型)一致

要求:考生携带个人简历,穿着正装。在进入考场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过程中考生无需做自我介绍,只需回答面试官问题即可。面试官根据考生表现打分(满分100分),以面试官所打分数的平均分做为复赛成绩。

银行组

内容:通过抽签把考生分成3组(每组6人)依次分别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考核。

要求:面试小组通过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官提出一个案例,面试小组按流程进行讨论,根据讨论结果整合小组意见,对问题发表看法。面试官根据答案与考生表现进行提问、点评及评分。

三、决赛面试

内容:考生携带个人简历,穿着正装。通过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工作人员安排考生按组、按顺序面试。

要求:面试过程中考生先做自我介绍,而后根据两组不同要求进行面试。面试官根据考生表现打分(满分100分),以面试官所给分数的平均分作为考生的决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