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萌芽杯”|激情永不退却

作者:时间:2019-10-23点击数:

“萌芽杯”排球赛在10月9号拉开序幕,整个比赛共有来自学校12个学院的12支代表队伍参赛,而截止至10月23日,“萌芽杯”正式落下序幕。

在今年的比赛中,公管排球队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首先是英俊潇洒的公管男排,他们秉着永不服输坚持到底的强大毅力,在21日对战互信学院,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还有永远不会令我们失望的公管女排,她们凭着越战越勇的精神,一路披荆斩棘,在23日决赛中对战金投,摘得银牌。


公管学院VS互信学院



公管学院VS金投学院


努力拼搏的人,终会摘得甘甜的果实。公管排球队,你们是公管的骄傲,让我们为你喝彩。愿你们乘风破浪,来年再创佳绩!

最后,感谢学校各位老师的支持与帮助,我们承诺一定会做得更好;感谢公管体育部与红会的工作人员跟场守候,为运动员提供帮助;感谢每场的啦啦队员,你们的加油是运动员奋战的力量;感谢屏幕前的你一直以来的关注,你们的关注是我们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