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振兴杯:让青春在足下焕发风采

作者:时间:2020-11-21点击数: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公管男足的最后一战也终于迎来落幕的曲章!!公管男足荣获季军!!

经过连日来的激烈逐鹿,公管足球健儿们用青春与汗水拼搏赛场,用热情和朝气驰骋绿茵之上,在竞技中锻炼毅力,在合作中增进友谊,最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

他们是黑白的精灵,每一次足下的球在草坪上滚动,都是激情与热血的燃烧。飞扬的汗水,酣畅的运动,令赛场内外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足球精神的伟大与可贵——竞争和友谊结合,狂野和理性连接,勇敢和技巧融洽,欢笑和泪水相伴,失败和成功比邻,甜蜜和辛酸平分。球场上不仅仅是输赢的比拼,胜负的对抗,青春的线条在这里被描绘的淋漓尽致,人性的光辉更是在足球场上展现。

生活亦是如此。青春正当时,人生像赛场精彩纷呈,憧憬无限,把人生的精彩之球踢进成功的球门,得分,掌声,鲜花,收获,再次追逐,再次迎来下一个炫目的华丽时刻。

未来可期,我们来日方长,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