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在线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党支部通表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20-09-23点击数:

 

为进一步壮大学生党员队伍,提高基层党建队伍战斗力量,公共管理学院于近日在北阶102举行了通表转正大会,我院吴喜涛副书记和周鸣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通表转正大会由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组成。主持人宣读会议流程后,伴随着铿锵的国歌,正式会议拉开了序幕。经过预备会议与正式会议的宣读入党申请书、民主评议、投票表决等环节,共有36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有30名中共预备党员如期转正。

在会议上,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为转正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的礼物,鼓励党员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转正党员代表黄俊铭分享了疫情期间我院学生党员做出的贡献,并表达转正后的展望和自我要求,勉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以崭新的政治面貌奋进新时代。

会议上,全体成员观看学生党工委工作汇报视频并介绍新上任学生党工委干部、支部委员。希望学生干部与学生党员能够戮力同心,共同提升我院学生党建成效,再创佳绩。

吴喜涛副书记诚挚祝贺了本次顺利通过通表转正的党员同志,并对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以及毕业生配合学院安排文明返校,参加本次通表转正大会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既要“精神加油”,又要“思想补钙”,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底色。各位党员同志要始终做到思想上认同党、政治上依靠党、工作上服从党、感情上信赖党,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各位党员同志要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做好表率作用,主增强班级凝聚力,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学生,把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化为学习动力,为学院建设出力,将学院工作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三是要练好“内功”,学习实践,在锻造过硬本领中担当时代重任。各位党员同志要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平台,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活动,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毕业班党员要保持求真,学习的态度,从容应对新挑战,肩负起时代重任。

吴书记还指出,学院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党员的积分管理制度,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报名示范岗,对标要求,争取高积分,高成效。并希望新上任的学生干部能在秉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与学生党员合力推进学院工作迈向新的高峰!

最后,大会奏唱国际歌,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将坚定初心,牢记使命,永记铮铮誓言,践行庄严承诺。

此次通表转正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在扩大了党员队伍的同时,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知,同时也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紧跟党的步伐,勇担时代使命,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