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在线 正文

趣味运动会丨让运动变得与众不同

作者:时间:2019-04-25点击数:

 

趣味运动会

浪漫的三月悄然过去

趣味的四月缓缓迎来

广东的夏天总是

来的早

走得晚

四月,又是一年运动的好时节

趣味运动会

让你在欢乐中锻炼身体

让班级的情谊更加深厚


4月21日下午14:30-17:30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幸福班集体”活动和“全民健身月”活动联合举办

对象:公共管理学院1617级学生

地点:南苑运动场

规模空前盛大,你一定不能错过。

大家见了才散哦!


Part.1

夹气球跑

游戏规则:两名参赛选手背对背站好,用手臂勾着对方的手臂,工作人员在两名参赛选手背部的中间放上一个气球。参赛队伍横着身体前进20米,期间如果两名参赛选手手臂分离、气球分离或掉落,均要返回起点重新出发。


Part.2

十人九足

游戏规则:每支队伍派出10名同学肩并肩排成一排,相邻的同学用绳子绑住双方的脚,双手搭在相邻同学的肩膀上,从起点走到终点(20米),若中途有绳子断开,需要重新系上再继续前进,先到终点的队伍获得胜利。


Part.3

踢毽入筐

游戏规则:每支队伍派出6名参赛选手,游戏时,第一名学生手持5个毽子站在距离篮圈1~2米处,当裁判员发令后,学生开始踢第一个毽子,踢时可以用任何动作,等自己觉得准备好了时,就把毽子踢向前方的篮圈,限时1分钟,一分钟内要把手中的毽子全部踢出。在全组同学全部完成后看哪个队踢入篮圈的多即为胜利。


Part.4

拔河

游戏规则:在场地上画3条平行的短线,间隔2米,居中的为中线,两边的为界。拔河绳中间系一根红带子作为标志带,下面悬挂一重物垂直于中线。参赛的两队人数相等,同时上场。各队选一名指挥员,队员依次交错分别站在河界后拔河绳的两侧,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双方队员站好位置,拿起拔河绳,拉直做好准备。此时标志带应垂直于中线。待裁判鸣哨后,双方各自一齐用力拉绳,把标志带拉过本队河界的队为胜方。

往届回顾

 

往届的转转风火轮,不仅要齐心转过一定距离,还要一起制作坚固的火轮。

往年绑足活动

今年的绑足活动,我们还加大了难度,同学们要更加齐心!


运动会的最终得分会影响幸福班集体的排名

同学们要拿出最大的激情和活力为班争光!

四月

埋在你心中的

是激情还是落寞

趣味运动会

点燃你的激情

燃烧你的落寞

来吧,冲!


图丨幸福班集体策划组

文丨幸福班集体策划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