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在线 正文

纪检&卫生知识宣传教育月特色活动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纪检卫生部时间:2019-04-08点击数:


纪检卫生伴你行

共建良好校园风

春雨阵阵淅淅沥沥,广金学子笑笑嘻嘻。连绵的阴雨天是不是让小伙伴们觉得浑身无力,好像身体被掏空,早读起不来,卫生搞不动。

别担心,热闹的夏天就要来啦,在夏天来临之前我们来一场激情的纪检&卫生知识宣传教育月特色活动叭!

同学A:为什么要做这个活动呢?

纪检卫生部:因为你们总是觉得我们很严肃,是个严厉无情的部门。(我们也不想的,但是工作需要鸭)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让同学们感受到我们部门的好相处,这次活动我们部门大出血,一定要来捧场啊!!!!!

在游戏里体会秩序的快乐!

我们准备了很多好玩的游戏哦!

不仅游戏好玩,

而且礼品也很很很丰厚!

但是我们这里要卖个小关子哦,

因为部长说要有惊喜。

环保智多星

该环节采取问答形式。游戏参与者需要在纸箱内抽取一张纸条,回答纸条上对应的题目。纸条上选定的题目有五道,题目随机出现习主席提出垃圾分类新时尚的环保思想、校园垃圾分类、环保时事、生活环保常识。游戏自参与者抽取纸条后开始计时,一分钟内答对指定题目的任意两道题目即可获得卡片参与抽奖。

违规辨认

该环节采取抽题目回答问题的形式,分别有文字题(判断所描述句子正确与否),图片题(找出图片中相关违规的地方),每个参与者抽取两张题目,答对一张即可获得积分。通过本环节游戏,加深同学们对纪检条例和卫生条例的进一步了解。

蒙眼画画

参加者用眼罩蒙上眼睛(如没有条件也可以直接闭上眼睛),发给每人一张白纸和笔。主持人给出一个要求,比如,每人画一个美女,或者写下自己的名字,或者主持人说一个场景,大家按照自己的理解去画如:小桥流水人家,完成各自的作品后,主持人将作品打乱排放,参加者拿下眼罩,看谁能更准确地找到自己的作品。

叠衣计时

本环节中参赛者需要将将工作人员提供的10件衣服折好,工作人员记录时间然后进行排名。最快叠好衣服且整齐度高者胜出。


时间:2019年4月9日 14:00—18:00(星期二)

地点:北苑饭堂门口

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