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在线 正文

团日活动——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作者:时间:2021-04-18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 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关于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的通知》《关于常态化开展“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暨优秀服务型团组织创建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院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团日设计活动。在建党百年之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进一步展现自身的爱国爱党之情。

害

一、召开团支书会议

团总支于2021年4月29日开展了团支书会议,详细地为各位团支书讲解了有关团日活动开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为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

二、班级活动

1815732团支部的同学们认真参与,铭记党史,抒发理想。

大赛1

(一)“光影同心,砥砺前行”——观影活动

观影活动

观影1

(二)“不忘来时路,争做新青年”征稿活动

27864075480024940 846293797101139985 493637567437202595

(三)“新时代,新血液,新征程”晚会

_MG_0012 _MG_0017 25811374639530843

最后,恭喜我院入选决赛的1815732 团支部荣获三等奖!努力尽今夕,少年犹可夸,下学期继续加油!这次没进决赛的团支部下学期也要冲冲冲!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少年的青春应融入在奉献祖国奉献党中,亦或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做着那平凡却又不失骄傲的青春之行。团日活动的举办的意义在于让我们在其中坚定为祖国奉献的思想,坚定向党的信念,无论结果如何,意气战沙场,无畏平四方。

加油!公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