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建在线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2-03-17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各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同时也为了增进各部门成员的感情、培养彼此间的默契,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3月13日下午14:00在7栋202教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例会。参加会议的有书记处成员以及来自团总支各个部门的学生干部。

体温测量

为贯彻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所有与会人员全程佩戴好口罩,并在进入教室前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体温枪测量。

undefined

考勤汇报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秘书部代表作本次全体例会的考勤汇报。本次会议应到104人,实到82人,请假21人,无故缺勤者1人。

undefined

部门汇报


紧接着,团总支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各部门代表通过PPT的形式详细地向大家总结了自己部门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和不足之处,并具体列举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既全方位回顾、审视、总结、反思了自己所在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也为接下来各部门的发展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总体发展走向描绘了具体的蓝图。

书记处发言

最后,书记处代表董文杰同学上台发言。他首先对上学期团总支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接着详细介绍了书记处的本职工作,并号召团总支20级成员积极竞聘书记处助理。最后,他鼓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接下来的工作里端正态度,脚踏实地,以不变的热情、坚持不懈的精神,从身边做起,继续为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奉献青春,并在其中收获成就感、收益感、安全感、快乐感,实现自我价值。

集体合影

在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后,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