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作者:时间:2019-03-30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团总支的工作,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年3月28日下午12:30在7栋101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例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吴喜涛书记、邓智凡老师、张新来老师担任嘉宾,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书记处成员和来自团总支各个部门的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前,秘书部代表作了本次全体例会的考勤汇报。首先,书记处代表王元城书记进行发言,他先是肯定了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并表示这些不足正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努力,使我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紧接着是助理自我介绍,六个助理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期待与信心,皆表示将为团总支的美好未来付出努力。

然后是老师发言,邓智凡老师首先对大家提出要多看书的要求,指出“RMB”同时也意味着“read more books”,强调书中自有黄金屋,并向大家推荐“学习强国”软件号召大家平时要多阅读。同时邓智凡老师也希望大家平时能与老师们多沟通,多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邓智凡老师希望大家能继续为团总支奉献自己的力量和时间,共同创造团总支美好的未来。

在全体成员与老师合影留念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让我们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不断振奋精神,继续鼓劲加油,以更高昂的壮志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任务,促进我院团总支学生工作的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