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例会暨竞聘演讲大会

作者:学生会秘书部时间:2019-05-24点击数:

5月22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在北阶101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暨竞聘演讲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志、副书记吴喜涛、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新来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中志书记上台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近期以来学生会开展的读书月、幸福班集体等活动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各个活动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书记表示,站上舞台的助理比其他人多了一份勇气和自信,并希望助理们紧紧抓住机会,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以平常心对待最后的结果。学生干部要坚定信念,勇于开拓,用奋斗来成就公共管理学院辉煌的明天!

随后,主席团助理和部长助理上台进行竞聘演讲。助理们进行自我介绍,总结本学年的工作并提出了对学生会未来的展望。新的成员将会为学生会的传承和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主席团竞聘

伍伟健

叶思媛

黎颖

詹镇彬

陈培政

曾楚玲

刘颖滢

部长竞聘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钟伊玲

奖勤助贷中心梁明琪

生活部霍永如

学习部余玫杏

宣传部何炜基

外联部卢环

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田瀚轩

体育部李明灏

纪检卫生部黄铮洁

网络媒体中心梁啟铧

文娱部叶浩钧

秘书部黄钰婷

外联部岑威辰

接下来,主席团唐惠满代表发言。她表示,17级学生干部们作为下一届接班人,需要在不断前行的道路上不忘来时的路,保持对学生会的初心和责任心,共创学生会美好的未来。

最后,例会进入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获得优秀部门的是体育部、网络媒体中心、宣传部和文娱部。获得最佳合作部门的是网络媒体中心。各部门的辛勤努力、同心协作,共建了学生会美好的今天。

本次会议作为学生会工作交接的一个结点,亦是我们学生会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十足干劲,建设一个新风貌,新气象的学生会,为学院美好的未来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