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乘风破浪创佳绩,砥砺前行新篇章|公共管理学院党团学换届大会

作者:时间:2019-06-17点击数: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行了党团学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王中志书记、吴喜涛副书记、我院全体辅导员、党团学全体学生干部及各兄弟学院嘉宾。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慷慨激昂的歌声点燃了同学们满怀的爱国之情,唱响了新起点、新时代、新征程。

随后,王中志书记为本次换届大会致开幕词。书记对党团学三大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指出,三大组织是我院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充分发挥了联系老师、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真正做到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体公管学子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书记希望上一届干部不忘初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模范作用,也希望新一届党团学干部能够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贡献出青春力量,促使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接着,党团学代表作了2018~2019年度的工作汇报,并指出了组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新任干部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随后,第二届党工委、第一届第二任团总支、第二届学生会学生干部依次上台致意,并由领导和指导老师颁发聘书,现场阵阵掌声响起,对过去担当重任的各位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紧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三届党工委、第二届第一任团总支、第三届学生会委员。

最后,吴喜涛副书记发表换届大会总结。他提出,此次会议不仅仅是换届,更是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催人奋进、实事求是的大会。希望此次大会能激励全体青年干部立足本职,以新气象新成绩,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他寄语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在新征程上牢记紧紧依靠学生、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携手,把我院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本次换届大会在团歌的唱响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愿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能不忘初心,承载着希冀与责任重新起航,凝心聚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