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乘风破浪创佳绩,砥砺前行新篇章——公共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党团换届换任大会

作者:时间:2020-09-23点击数:

乘风破浪创佳绩,砥砺前行新篇章——公共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党团换届换任大会

2020年9月22日下午14:00,公共管理学院通过线下加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团换届换任大会。本次会议出席人员有赵冬梅副院长、吴喜涛副书记、周鸣老师、邓智凡老师、张新来老师、叶纯荷老师、金俊彤老师以及各位党团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着是由吴喜涛副书记致开幕辞。他首先举例了公共管理学院在过去一年所获得的各种奖项,并对17级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为新一届学生干部做出了良好的示范。

同时,吴喜涛副书记还表示:“换届,是工作的交接,更是责任的传承。”他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要好好珍惜党团学的工作平台,接好学生工作的接力棒。他还指出,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我院党团学的学生干部要提高站位意识,主动承担责任,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积极寻找新方法解决新问题。

随后赵冬梅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她首先肯定了上一任党团干部的工作,并希望新任干部能多向师兄师姐学习,共同为学院的未来奋斗。

她以自己的学生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不仅要认真对待专业学习,提高专业素养,也要注重个人能力的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大会审议了学生党工委和团总支的工作报告,学生党工委常务副主任(上届)林焯淇和团总支常务副书记(上任)谢荣倩分别对党团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成绩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

大会宣读了党工委和团总支退任干部的名单,并邀请了党工委指导老师周鸣和团总支指导老师邓智凡给退任干部颁发聘书,感谢他们在上一学年为学院所做的贡献。

接着,大会宣读了新任学生干部名单,党工委新任常务副主任李雪、团总支新任常务副书记卢轶男分别发表了讲话,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并发扬上一届(任)工作的优点,并针对以往工作的不足做出努力和改进。两人表示,新一届(任)的党团学生干部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将两个组织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最后,全体成员奏唱团歌,并合影留念。本次会议是学院党团学生工作交接的一个结点,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希望新任学生干部们将在各级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能够不忘初心、保持干劲、团结一心,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紧扣学校的方针政策,秉承上一任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学生工作的领头雁,为学校的建设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党团新上任名单

18级党工委

【办公室】

李雪 常务副主任

刘锡林 副主任

冯婉怡 秘书长

【部长团】

于明珠 秘书部部长

侯姗姗 组织部部长

洪瑶洵 党务部部长

梁雨晴 网宣部部长

刘烁丽 素拓部部长

18级团总支

【书记处】

卢轶男 常务副书记

洪玉贤 副书记

吴宜 副书记

【部长团】

邱莹琪 组织部部长

陈煜 秘书部部长

钟静欣 宣传部部长

林秋怡 学调部部长

刘付嘉 外联部部长

陈翠冰 新媒体中心部长

印义 素质拓展部部长

李恬茹 青年志愿者协会队长

梁绮婷 红十字会会长

卢轶男 五四精神”学研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