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时间:2020-11-24点击数: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苑大礼堂召开,院党总支书记何晓华、副书记吴喜涛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广东金融学院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工委、团总支的代表,学生会、学生事务中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共148人。

微信图片_20201201222326

主持人介绍与会嘉宾后,全场起立奏唱国歌,由校学生会代表李新龙同学宣读《关于同意召开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微信图片_20201201222331

会上,吴喜涛副书记为本次大会致辞,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要向师兄师姐看齐,承继17级学生干部身上的优良传统,担负好肩上的责任,积极为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发挥好自身的榜样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201222340

卢丹铭同学宣读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核准稿,汇报学生会章程主要的修订内容,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章程核准稿。

微信图片_20201201222343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詹镇彬做任期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我院学生会开展的迎接返校工作、预防“登革热”等工作和举办的特色活动,汇报了我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201222347

随后,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新来老师为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颁发退任聘书。

微信图片_20201201222351

本次会议通过学生代表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卢丹铭、陈尚缘、陈滢莹,第四届学生会部长团成员:吴子健、曾文文、张文奕、伍启政、林嘉怡、卢凯曦。

微信图片_20201201222829

微信图片_20201201222833

本次大会共实收学生代表提案共25份,学代会筹委会对提案进行汇总,经真实性核实、可行性论证、代表性遴选等环节,确定有效提案10份,由学生代表们在统计票数期间上台展示。

微信图片_20201201222403

最后,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陈滢莹发表就职演讲,她表示自己将会用百分百的工作热情去扛起这份重任,与大家一起克服各项挑战,进一步地建设好学生会。

微信图片_20201201222407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推动学生会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我院学生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改革,鼎力创新,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的学生组织,团结引领同学关心学校、热爱学校、支持学校。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往开来,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主动承担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

学生会退任主席团、部长团名单:

主席团

詹镇彬、陈培政、叶思媛、曾楚玲、刘颖滢

部长团

黄钰婷、何炜基、余玫杏、卢环、叶浩钧、李明灏、黎颖、

黄铮洁、霍永如、田瀚轩、钟伊玲、梁明琪

学生会新任主席团、部长团名单:

主席团

卢丹铭、陈尚缘、陈滢莹

部长团

吴子健、曾文文、张文奕、伍启政、林嘉怡、卢凯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