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这里有你“拼”过的身影

作者:时间:2020-12-15点击数:

不知不觉间

2020年又将步入尾声

这一年

也许你曾沮丧过

也喊了无数次“太难了”

但一定也有许多个

值得拍手称赞的瞬间

会触动你心底的柔软

立定回望

让我们先来打开一份学期总结

看一看那些闪光的团总人

在时刻深处留下的勤勉印记

每一个脚步都是成长。从常规活动到特色活动,我院团总支相继举办了学调杯、公银杯、微公益等大型活动,团总人用心、用情挥洒汗水与激情,他们用一个又一个的身影“拼”出了一张又一张的学生干部成长蓝图,他们筑起了公管院团务工作最坚实的后盾。

总结过去,砥砺奋进。2020年12月15日中午,我院团总支召开2020-2021-第1学期总结会,团总支书记邹敏琳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会议,各个部门依次汇报了本学期部门工作,并由书记处吴宜作总结发言,会议最后,邹敏琳老师提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具有强烈的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号召团总支学生干部们要保持团结昂扬的奋进状态,积极开启团务工作新篇章。

每一份付出终有回响。这样努力散发光和热的团总人,正是我院团务工作掷地有声的干部力量,他们脚下坚定的每一步,都让我院团总之路,向更遥远处延伸......

青春热血正当歌

前有领航人,后有奋进者

在榜样的力量和学院领导、老师的敦促下

我院团总干部必能传承公管精神

在学生工作中找到“奉献”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