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学党史砺初心,跟党走办实事|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1-05-15点击数:

5月13日中午,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指导老师组织召开,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滢莹主持。

在会议上,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滢莹带领全体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团中央和校团委的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强调了党史的学习的重要性和学生会组织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带领大家一起温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工作会实施方案》,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学生会改革工作的认识。

会上,通过主席团的带领学习,各部门也派选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对学生干部的职责和工作素质的新认识。通过学习和分享交流,学生会全体成员都能认识到,作为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服务是我们的重要职责,我们要紧跟时代要求、提高大局贡献度,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凝聚力,赋予服务同学更具体的内容,打造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学生会。

最后,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陈尚缘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到学生工作需要结合实际工作经验,把目光聚焦于解决问题,要敢于解决难题,要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同时也表明,在学生会改革和换届的关键时期,要做好工作技能和服务理念的传承,确保大学生改革大方向稳定,在学生会改革细节上创新,优化工作模式,提高服务效率,树立清正廉明,办事高效的学生会组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