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创业就业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全院召开教工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作者:时间:2022-07-07点击数:

2022年7月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全院教工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党总支书记何晓华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赵冬梅、赵小仕、李思霞,副书记吴喜涛就上半年分管工作进行小结,并从教学、科研、实践、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方面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2022年全院教工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岗位职责,发挥带头作用,为学院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重要工作顺利进行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分析研判了我院就业情况,号召全院教工团结一心,稳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早日实现就业目标。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一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提升个人师德素养,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二要利用暑期对半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思考,通过总结分析提高工作能力,为下一步推进学院发展打好基础;三要讲政治、讲团结,主动担当,在新的学年里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建设,做出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