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心理咨询 正文

心理咨询师 | 心灵灯塔的守护者

作者:时间:2021-03-19点击数:

 

 

疫情的阴霾还未驱散

你是否因人际关系感到困惑?

你是否因学业感到压力和焦虑?

你是否因情绪无处释放感到无力?

为更好倾听你内心的声音,守护心灵的健康成长,我院特邀心理学专业杨相宜老师每周四在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坐诊,为你的新学期、新旅程保驾护航!

2021-03-15 10:31:42.382000

【杨相宜老师】

个人简介: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教师,西北师范大学应用心理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个人经历:从事学校心理咨询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6年,接受过心理咨询伦理、高校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技术、助人技术——整合性心理治疗、认知行为疗法及精神动力学疗法等相关培训。

擅长领域:擅长青少年自我认知与发展、人际关系、情绪疏导、和情感等问题的咨询。



另外,我院除了杨相宜老师每周四的固定坐诊,日常的心理咨询服务也全年不打烊!

A611

【金俊彤老师】

个人简介: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公共管理学院心辅中心指导老师,助理研究员

个人经历:从事学校心理咨询及学生心理健康工作8年,接受过沙盘游戏治疗、高校心理危机干预、精神分析各学派理论与临床应用、曼陀罗心灵动力棋培训师等相关培训

擅长领域:擅长自我认知与发展、人际关系、就业指导等问题的表达性治疗



有人认为:只有心理有问题才能前来寻求心理咨询。注意!这是误解!当你在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问题,或者感到迷茫,甚至偶尔心情不好时,都可以找我们专业的老师排忧解难、缓解紧张情绪。


只要你来,

就会发现生活是彩色的!

老师

也可以成为你的知心朋友!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1:30 14:30-16:30

线上预约:37215266

线下预约:至少提前一天前往院办1610办公室金老师处进行预约

咨询时间:每周四9:00-11:00、15:00-16:00

心理咨询中心地址:院办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