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8-12-20点击数:

20181211日,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在7102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王中志书记,团总支指导老师邓智凡老师,书记处成员以及1617级的团总支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各个部门的代表上台进行对本部门本学期的主要活动回顾。各个部门依次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让在座的学生干部了解到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内容。

接着王中志书记对获得“先进部门”称号的学术调研部及获得“最佳合作部门”称号的新媒体中心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由团总支指导老师邓智凡老师和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王元城发表讲话。邓智凡老师首先肯定了各个部门这学期以来工作的扎实辛苦,并强调要朝“红旗团总支”目标前进,要求各部门在工作上要有重点,在做好工作的坚持上要把材料及时做好。强调做工作思路要清晰,并要懂得节俭,当然最重要的是各部门要与老师多沟通,有什么想法可以多提建议,共同为公共管理学院美好的未来付出努力。团总支常务副书记王元城则介绍了书记处的主要工作,并将团总支比喻成“蒲公英”,寓意团总支成员以后走出团总支不管在哪里工作都能像一朵蒲公英一样很好地生根发芽。



本次会议既提出了团总支工作的缺点也有优点,希望团总支干部们能够扬长避短,继续为我院付出努力,争取明天学校以我们为荣。

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秘书部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