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团活动 正文

冬季长跑回顾丨温暖你我的寒冬

作者:时间:2018-12-27点击数:

2018年12月16日下午16:00,公共管理学院于南苑操场举办了2018年冬季长跑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吴喜涛副书记、公共管理学院张新来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吴喜涛副书记为同学们致辞。他表示很高兴能参与本次活动,并代表公管学院对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17级同学们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吴书记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好的身体才能够为未来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激发同学们的体育精神,展现出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体育部副部长吴捷友宣布了仪式启动。2018年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体育部代表举院旗领跑,各个班级有序地跟在体育部后面,按照规定的路线跑完全程。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奋力奔跑,吴书记和张老师也全程参与了本次长跑活动。

体育部根据各班的表现评选出了两个优秀班集体1715731班、1716281班,两个最佳组织奖1715711班、1715721班以及一个最具创意奖1716242班,由吴书记和张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照。

此次长跑活动不仅为我院的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运动的机会,同时还尽情展现我院各班独特的风采,增强了各班的交流与合作,体现班级团队合作的精神。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坚持锻炼自己的身体,拥有强健的体魄,并且保持这种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争取在学业上也取得亮眼的成绩,为我院争光!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部

2018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