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全国样板党支部与广州大学全国样板党支部携手共建

作者:时间:2021-04-08点击数:

4月8日,我校全国样板党支部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广州大学全国样板党支部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举行两院党建共建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拉开了双方为期一年的党建共建序幕。

共建双方就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及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志东围绕“学习提升、实践服务、榜样创新”重点展示了“三型三实”党支部品牌工程建设进展,对“半月时政”“拾忆初心”“谷琶足迹”“谷琶勤手”“榜样领航”“南国读书会”等精品项目的开展成果展开详细介绍;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邹敏琳以“守初心、担使命、屹潮头”为主题,从质量保障、基层党建品牌活动、学生党员引领以及党建宣传教育四个工程建设,详细汇报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期间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与成效。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何晓华书记与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刘向晖书记共同表示,双方以党建共建为基础,将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文体活动、理论学习等活动,不断增进党业交流,探索党建模式,累积共建经验,以便更好地把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实现“党建上台阶、组织争先进、党员争优秀”共建成果的同时,带动双方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互利共赢。

随着共建关系的缔结,双方还将通过政治理论联学、党员队伍联建、党建品牌联创等方式,借助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之机,开展相关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双方党建同进步、党员队伍同提升。

1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