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时间:2022-10-13点击数:

申报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是推进我校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也是“十四五”时期我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更好地推进申报工作,实现学院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我院于2022年9月23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亦名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申报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何亦名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对申报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的总体要求,同时阐明了我院开展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与紧迫性,强调要注重整合校内外资源,做实做细,稳扎稳打,做好充分的申报准备。接着对已确定的三个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接下来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明确了每一项工作的责任人及完成截止时间。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正式吹响了我院申报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工作的号角,对顺利完成申报工作乃至成功获得授权点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