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院企合作开新篇 ——广金公共管理学院与两家企业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与产学研合作基地

作者:时间:2023-12-14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及部分系主任和教师一行13人赴宝盛国际ICC创新中心参观交流,并与广州宝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增城宾馆就党支部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举行了签约仪式。


7F5FC


参观过程中,宝盛集团办公室主任熊翔彪介绍了宝盛集团的概况以及ICC创新中心的创新模式,参观人员实地体验了裸眼3D技术,游览了增城之眼、国际营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展厅及人才公寓,对宝盛集团宏大的发展蓝图、优美的园区环境和现代化的基础设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0D95


会谈中,宝盛集团董事长陈伟对公共管理学院老师们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描述了增城发展定位,展望了在增城工作的美好蓝图,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愿景,指出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的必要性,希望通过产学研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欢迎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加盟宝盛。

宝盛集团副总经理、未来科教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金锋介绍未来科教的布局、业务体系、业务模式和服务保障。增城宾馆人力资源部经理杨露介绍了增城宾馆相关情况,提出通过让学生参与实际项目的方式,提高大学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从而帮助他们在毕业后更好地应对工作挑战,并获得更多的就业机会,她表示希望能够引进公共管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晓华对宝盛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绩,他指出,质量是高校办学的生命线,要实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目标,必须要加强与业界的紧密联系,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宝盛集团积极向上的创新精神、与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快乐工作、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值得学习和借鉴。他期待学院与宝盛集团、增城宾馆以此次党建共建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为新的起点,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相互赋能,助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公共管理学院领导李斯霞、于大川、黄永弟、吴喜涛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马粤娴,宝盛集团副总经理陈滔、张媚,增城宾馆总经理黄展铭等参加了交流活动并见证了院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公共管理学院睿)


1767C2


签约现场,公共管理学院分别与宝盛集团、增城宾馆签订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授牌。


1C6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