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特色活动之——幸福班集体

作者:时间:2020-12-08点击数:

特色活动之——幸福班集体

活动简介

为切实加强院风、班风建设,充分发挥班集体的基层作用和学生干部的骨干作用,强化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观念,培养广大学生的集体精神,以及更有效地配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我院每学年都会举办“幸福班集体”评比活动。

“幸福班集体”评比活动作为公共管理系特色活动之一,活动形式以班集体为单位,从幸福组织、幸福生活、幸福成就、活动表现四方面进行评比,并组织开展班集体的摄影作品展示、户外体验、班级幸福成果展晚会等活动。

“幸福班集体”评比活动以展示班集体集体活动与点滴美好瞬间的形式演绎和展现幸福感,进一步诠释“幸福”的定义。该活动有利于让大学生在快乐的生活实践中营造快乐、幸福的生活氛围,增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让班级成为学生幸福生活的乐园。

照片回顾